TiffanyTang

如果他不单飞,我还能坚持这样的喜欢几年?真心希望组合解散,我已经真的完全没有任何感觉了。今天事情闹这么大,还不如我家四十多个站子被骗更让我心疼。一切都因为队友。吸血虫一样,要防着,时时刻刻盯着,的队友。团饭虽然是最底层,但真的幸福吧,只要当散粉。要等多久,如果是两年,我现在就可以放弃。之所以吊着一口气,还不是因为有盼头吗?
说实话我个人,的确觉得tfb很low。我从来不敢说我喜欢他们,也不会说。被室友说你不是喜欢他们组合吗?sorry我拒绝,我不喜欢。今早上班在小吃摊听到手册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反胃。
不作为tfboys出现的他俩,才值得我喜欢,才开始有逼格。没打tag大概没人会搜到,但打预防针,不要评论我也不用骂我,我就是不吐不快。

评论